首页>慈善新闻>正文

发布时间:2017/9/25 16:59:29  阅读:

   

毕节市慈善总会开展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暨“龙天来扶贫助学金”助学活动

2017年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毕节市慈善总会在兰苑中学开展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暨“龙天来扶贫助学金”助学活动,原毕节地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吕开邦,贵州樽憬集团董事长、毕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龙天来,毕节市慈善总会及毕节市教育局、七星关区教育局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吕开邦说,今天同学们领到的助学金,每一分、每一元都充分凝集着龙天来董事长的爱心和热情,寄托着龙天来对你们的期望和厚爱,并寄予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龙天来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毕节的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努力为毕节试验区扶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感谢龙天来先生创办的兰苑中学,招收了中考成绩较差的自己,通过兰苑中学三年的培育,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将立志努力学习,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此次活动市慈善总会共接受龙天来捐赠300万元,现场资助2017年高考录取二本以上的贫困家庭大学生89名,发放毕节市慈善总会“龙天来扶贫助学金”21.5万元。

(撰稿人:朱枝鹏)

  上一篇: 毕节市慈善总会《慈善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走进毕节市七星关乡镇敬老院
  下一篇:毕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杨旭到黔西县乡镇敬老院慰问
 
 
 
 
 
 
 
 
 
 
 
 
 

 
   
     
     
     
     
站点地图 | 关于我们 |
毕节地区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毕节地区慈善总会承办 设计维护 黔ICP备05026187号
Copyright bjd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 1024×768,IE6.0 TEL:0857-218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