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简报>正文

发布时间:2008/7/31 11:18:34  阅读:

   

北京弘历通公司赴毕节地区举行捐资建校活动

毕节地区慈善总会(筹)围绕宗旨,积极开展慈善项目援建活动。二OO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协同北京弘历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毕节市教育局、毕节市海子街镇人民政府在毕节市海子街镇中心小学校会议室举行“北京弘历通公司捐资建校签字仪式”。中共毕节市海子街镇党委书记梁鸿主持了签字仪式,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北京弘历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冯常明行政总及李波先生、毕节市教育局史学贵局长和毕节市海子街镇人民政府和海子街镇中心校的有关领导和地区慈善总会办公室的有关人员。

在北京弘历通公司捐资建校三方协议签字仪式上,毕节市教育局局长史学贵首先向冯先生和李先生介绍了毕节市教育状况,对北京弘历通公司关心毕节市教育状况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公司代表冯常明希望该教学楼能够保证质量并按进度如期完成,尽快结束前所小校师生露天教学的困境,弘历通公司也将尽最大努力改善学校和师生的学习条件。此次捐资建校活动是崇尚慈善事业的弘历通公司在毕节地区慈善活动方面的一个尝试。项目能非常理想的完成,公司将考虑今后在毕节地区其它学校从事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三方协议明确了各自的权利义务,毕节市海子街镇前所小学新建教学楼所需50万元建设资金,由北京弘历通公司捐资30万元,毕节市教育局匹配20万元。毕节市教育局负责对工程进行监理,毕节市海子街镇负责对教学楼组织施工并在施工期间分两次如实向各方通报建设状况。

 

  上一篇:毕节地区抗旱救灾捐赠款分配情况公示(一)
  下一篇:毕节地区慈善总会(筹)向四川省慈善总会电汇救灾专项资金300万元
 
 
 
 
 
 
 
 
 
 
 
 
 

 
   
     
     
     
     
站点地图 | 关于我们 |
毕节地区慈善总会 版权所有 毕节地区慈善总会承办 设计维护 黔ICP备05026187号
Copyright bjdc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 1024×768,IE6.0 TEL:0857-2180660